哈哈哈哈脑洞我给100分

唯愛_殤:

天…我昨天晚上梦到他俩了!我在个不知道什么的场地,他俩好像在推广什么,峰峰先出来的,照了很多照片,之后凡凡出来跳了段热舞,峰峰当时的表情和大本营看到凡凡转圈时一样…之后峰峰不服气了,下个环节是在水里玩什么,峰峰穿了个蓝色的少爷装,“飘”在水里。凡凡过会才出场,穿的老爷装,主持人大笑,对凡凡说:原来你在这等着他呢!感觉峰峰更不服气了,主持人让凡凡快下水,峰峰来了句:是要湿身还是诱惑啊?表情特别狡猾的那种…之后我就看到峰峰飘在水面上被凡凡推出去,各种推着玩,再拉回来…当时梦里的感觉是…这是在花式秀恩爱吗???😂然后我就被憋醒了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李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